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两名科技人员获2015年国家和院公派出国留学资助
发表日期: 2015-05-15 来源: 人事教育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和中科院人事局分别公布了 2015年国家公派留学和中科院公派留学录取结果。兰州油气中心郑国东、陶辉飞两名科技人员分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和中科院公派出国留学资助。 

  郑国东研究员获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资助,将赴英国苏格兰大学环境联合研究中心进行为期4个月的留学,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在外留学期间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陶辉飞助理研究员获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访问学者联合培养项目资助,将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为期12个月的留学,中国科学院将为其提供往返国家旅费、生活费。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近年来高度重视国际合作研究和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注重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强且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将公派出国留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作为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之一,积极鼓励和支持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申报国家和中科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同时兰州油气中心专门设立“青年国际合作交流基金”,每年择优资助部分青年科技骨干出国留学,加强与国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瞄准国际科技前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学成归国后将成为中心的重要科研力量。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