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与廉政党课报告会
发表日期: 2015-06-11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推动落实“两个责任”,69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廉政党课报告会。受中科院党组委托,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分别与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连杰、党委书记丁祥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兰州油气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联袂讲了《当前规避“八项规定”的主要表现及治理对策探析》的廉政党课。党课结合实际,从实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背景与意义、当前规避“八项规定”的主要表现、规避“八项规定”的原因分析、治理规避“八项规定”行为的对策考虑、兰州分院系统相关情况及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深入分析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深入分析了兰州油气中心当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的基本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并对兰州油气中心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凝心聚力,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四是要探索并完善符合科技创新规律具有兰州油气中心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努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扎实推进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兰州油气中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兰州油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国连杰主持党课报告会。

国连杰主持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丁祥来代表党政“一把手”讲党课

 会议现场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