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5-06-11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69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召开以“改进工作作风 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丁祥来主持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中科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兰州分院党组《关于在分院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持续整治“四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从制度上、管理上找原因,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加强每一位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自我修养。借此专题教育,督促每一位领导干部遵纪守法,践行“三严三实”,出淤泥而不染,干净做人,踏实做事,起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科研经费安全使用,确保科研环境风清气正。 

  会议还就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