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

更新时间:2015-07-31   来源:综合处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近期,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 

  该片以纪实的手法,记录和揭示了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局长、党组书记许业富,武汉市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蔡国斌,宜城市商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程明等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深入剖析了他们蜕化变质的原因。该片内容真实、案例典型,催人警醒、发人深思,犯罪人员的忏悔震荡灵魂,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及科技价值观,正确处理好权力、金钱、地位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和“人生账”。进一步培养高尚品德,爱岗敬业、努力工作,踏实做人、干净做事,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警、自律、自省,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做出新贡献。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