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活动

油气中心召开2010-2011年度研究生评优会议

更新时间:2011-04-20   来源:

2011年4月19日,兰州油气中心组织全体在所研究生召开评优会议。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副所长、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以及中心副主任夏燕青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金东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在研究所知识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从凝练科学目标,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机制、体制创新四个方面向研究生介绍了中心发展规划情况,使研究生更清楚的了解研究所的发展,并对自身有更明确的定位。夏燕青强调了研究生需要了解科学院,研究所的历史,同时在做好学习工作的同时把握好未来,同时要关心油气中心发展。随后张金东和研究生进行交流并回答了研究生关心的问题。

评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举行,最后评选结果为:三好学生标兵:王保忠 ;优秀学生干部:柳少鹏;优秀毕业生:曹春辉;三好学生 :陈茹、何金先、田兵、罗厚勇、吴陈君、李伟、何大祥。

 

 

 

                                         撰稿人:陈茹

                                          2011-4-20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