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活动

油气中心研究生体育课

更新时间:2011-09-01   来源:文/关宝宝 图/陈茹

2011年8月30日,在油气中心领导的支持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下,在所研究生参加的体育课——登皋兰山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于上午8:40集合完毕, 9:15左右到达皋兰山脚下。接着,同学们开始了登山之旅,登山途中同学们有说有笑,气氛活跃。大约在10:00,达到二台阁,每个人都大汗淋漓,既身感疲惫又有登山运动后的快感,观看山下景色稍作休整之后,一行人分两部分先后登顶三台阁。

11点15左右,同学们在三台阁附近的一家农家乐会合休息。高低年级的同学在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下午7点,同学们结束了一天的登山之行,安全返回。

皋兰山又称兰山,由黄土堆积而成。此次活动,路线比较简单,天气晴朗,上山和下山的全程中,没有遇到任何地质灾害,同学们均没有出现体力透支、晒伤等意外情况。活动过程中,大家的组织性、纪律性很强,顺利地完成了当天的活动。

体育课登兰山是中心坚持了十余年的研究生活动,目的是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使学生放飞心情、加强体能锻炼。这次活动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身心得以休整,也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

登山途中

午餐

三台阁合影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