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活动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2011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更新时间:2011-12-14   来源:科研计划处教育外事

2011年12月12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2011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会议审查了我中心自审增列“地质学”一级学科博士培养点的材料,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夏燕青研究员就我中心自审增列“地质学”一级学科博士培养点工作的情况作了说明。经无记名投票,学位评定委员会一致同意向中科院研究生院学位委员会提交自审增列“地质学”一级学科博士培养点申请。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通过了李立武、王永莉的博士生导师资格申请,通过了郭建明、马素萍、雷天柱、吴保祥、李树同、李中平的硕士生导师资格申请。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研究生学位工作的其它事项。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