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节前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

更新时间:2011-01-27   来源:兰州地质研究所

根据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院的有关要求,为把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的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党委书记丁祥来、副主任夏燕青带队,亲自看望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共22人。

每到一家,中心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党员、老同志的心声,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以及生活方面的困难,并向他们送去鲜花、礼品、慰问金。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