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召开2010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1-01-31   来源:兰州地质研究所

2011年1月30日上午,兰州油气中心2010年度职工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在职职工、离退休、离岗安置以及在所研究生15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夏燕青同志主持。

首先,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同志介绍了院2011年工作会议概况,并详细传达了路甬祥院长在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的重要讲话以及白春礼副院长所做的题为《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

随后张金东同志从科技工作、管理工作、发展思路等三个方面就2010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报告。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201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张金东同志强调,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创新2020”全面推进之年,兰州油气中心要把握好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油气、矿产资源的巨大需求的发展机遇,研讨中心发展战略与方向,制定项目、仪器设备、人才队伍建设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二是以组织实施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为突破口,探索集中力量做大事的新体制新机制。三是要重点加强科技队伍建设,加强年轻人才培养,继续招聘优秀科技人才,调整科技机构及人员配置,组建任务组;四是要继续完善规章制度,推进中心的规范化管理。

接着,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同志从主要工作与进展、总体情况与评价、存在问题与不足等三个方面对中心2010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谈到2011年工作时,丁书记强调,以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为主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红歌赛”;坚持以“加强党性修养,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树立典型示范,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创新体制机制,夯实长远发展基础;着力为中心科研创新及“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最后,中心对2010年度评选出的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