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心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更新时间:2011-01-31   来源:兰州地质研究所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关于做好2011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春节”放假期间中心的安全,1月27日上午,中心组织各处室安全员对办公大楼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各实验室易燃易爆化学试剂,特种气体储存和使用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同时督促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防火灾、爆炸、盗窃、防失窃密事故的发生。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同志在二楼会议室对兰州油气中心2010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1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丁祥来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必须围绕科研中心,将安全稳定做为油气中心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抓紧、抓实、抓好,以安全稳定保科研,以安全稳定保发展,以安全稳定保园区平安,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