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参加兰州分院妇委会举办迎“三八”女职工红歌演唱会

更新时间:2011-03-10   来源:兰州地质研究所

2010年3月7日下午三点,油气中心在所的全体女同胞参加了由中科院兰州分院在近代物理研究所六号楼学术厅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红歌赛。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0华诞之际,本次比赛的曲目均选自经典“红歌一百首”。本次活动以各所妇委会主任合唱的一首充满对党的热爱深情歌曲《走进新时代》拉开序幕。我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参加了演唱会。中心职工常江同志代表女同胞演唱,以一首充满激情的《红旗飘飘》赢得在场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我中心女职工的活力和风采,中心女职工在歌声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