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部署2011年纪监审工作

更新时间:2011-03-25   来源:综合办公室

3月11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科院2011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部署兰州油气中心2011年纪监审工作。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副主任夏燕青及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祥来同志主持。

首先,丁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科院2011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同时,对兰州油气中心2011年纪监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2011年是我院启动“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兰州油气中心纪监审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六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完善反腐倡廉机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以机构和队伍为基础,加强纪监审系统建设;注重纪监审有机结合,提升履行职能水平;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为“十二五”规划、“创新2020”顺利实施,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科研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全面理解和掌握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决策和部署,所属各党支部要支持和配合各职能部门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严格执行规章制度,重在抓好落实。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监督和检查,形成合力,确保廉洁从政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自身修养,过好权力关和金钱关,努力营造公正廉洁、风清气正、和谐融洽的科研氛围,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兰州油气中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