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2-09-27   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隆重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中心副主任夏燕青主持,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兴仁出席了会议。

在首先进行的预备会议上,中心党委就本次党委、纪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中心党员情况、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大会选举办法做了报告和说明。

上午9:30分,本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丁祥来代表中心党委和纪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创新文化、做好纪监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几点思考与建议四个方面详细全面地阐述了中心近几年来党委和纪委工作情况。同时,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丁祥来、王琪、国连杰、郑建京、夏燕青五位同志为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马素萍、王永莉、夏燕青三位同志为中心新一届纪委委员。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现场

丁祥来代表中心党委和纪委做工作报告

参会党员投票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