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研究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更新时间:2010-11-30   来源:兰州地质研究所

11月17日,兰州油气中心组织研究生和团员青年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

大家在参观过程中,重点了解了丝绸之路的开拓与发展过程,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所折射出的古代文明的辉煌;同时,通过“古生物化石”展厅所展示的地球与生命进化历程中,在古生代、中生代、新生代发现的各类古生物化石,以及它们的生活环境,强化了所学的古生物学知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的专业知识和文化底蕴,大家更深刻认识了古丝绸之路文明在人类文明史上的地位。

本次活动是兰州油气资源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团委和学生会根据研究生的特点,为深入贯彻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落实中心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提高在读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而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