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获中科院择优支持

更新时间:2016-01-15   来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17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经集中会议答辩和现场评审后,纳入中科院2015年度所级中心择优支持范围。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于2015129日组织专家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评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考察等形式,对所级中心的运行管理制度建设、仪器共享共用、信息化建设、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专家们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的统一规划、规范管理、科学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成立,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油气地质等优势学科领域的研究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将秉承统筹资源、开放共享、科学管理、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开放共享,努力成为国内外具有较高水平的地球化学分析测试服务平台。

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

专家组现场检查工作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