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修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更新时间:2016-11-28   来源:

 

  1124日下午,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委托,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承担的2015年修购项目“油气储层形成机理及其预测技术平台”进行了现场验收。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夏燕青研究员,副主任妥进才研究员,西北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心修购工作组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中平研究员首先代表修购工作组做了管理工作汇报,报告主要从依托单位介绍、2015年度项目概况、项目的组织实施过程以及仪器的共享管理等四个方面展开。平台技术负责人郝乐伟博士从仪器公开招标过程、设备安装调试、仪器技术指标测试、仪器对外开放共享以及未来拟开展的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对中央财政修购专项资金购置的“场发射扫描电镜-能谱分析仪”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对项目立项、项目审批、招标过程、技术验收以及管理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的归档情况进行了细致核查。 

  专家组一致认为工作组能够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项目执行出色,达到了预定目标,同意该项目以全优结果通过验收。 

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专家组进行现场验收

专家组认真检查档案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