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第五届“起航杯”篮球赛

更新时间:2019-06-14   来源:

  凝聚中心力量,铸就梦想起航530日至6月6日,2019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第五届“起航杯”篮球赛,以篮球之名,表达全体职工、研究生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 

  “起航杯”篮球赛在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妥进才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身穿绿色战袍的是毕业生队,他们合默契,技术娴熟,打法多变;与之对抗的是教职工队,蓝色球衣代表着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巧妙的传球,大胆的进攻,敢打敢拼精彩的三分球和精准的罚球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中间,还有女队员的加入,灵活跑位与精准投篮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经过五场比赛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队以3:2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在欢笑中开始,也在欢笑中结束希望本届“起航杯”篮球赛能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也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妥进才致开幕辞

比赛精彩瞬间一 

比赛精彩瞬间二

比赛精彩瞬间三

 

女队员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留念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