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10-08   来源:

  9月29日,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工作安排,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在兰全体党员(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树同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李树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时,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为我国油气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全体支部党员对照党规党章进行自我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党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还对支部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