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妥进才研究员荣获油气地化领域主流期刊Energy & Fuels优秀审稿人奖

更新时间:2023-09-08   来源:

日前,美国化学协会(American Chmeical Society)旗下期刊Energy & Fuels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审稿人奖(Excellence in Review Awards),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妥进才研究员荣获该奖。

该奖由Energy & Fuels期刊自今年开始设立,评选标准主要是基于审稿人指标评估(包括审稿数量、及时性和质量)。首届获奖人数为48人,其中包含中国大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者27人。此次获评优秀审稿人,体现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科研技术人员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反映了学界同仁对我院职工严谨求实学术作风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西北研究院尤其是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的国际知名度。

据悉,Energy & Fuels期刊创刊于1987年,致力于发表能源与燃料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成果,是油气地球化学领域的知名期刊。该杂志2022-2023最新影响因子为5.3JCR分区为1区,中科院分区为3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油气地球化学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投稿。

附证书照片: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