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顺利完成领导班子届中考核
发表日期: 2010-04-2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4月20日上午,由院人教局、兰州分院、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有关领导一行7人组成考核组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届中考核。院人教局干部处处长陈光、副处长李洪伟、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副院长杨青春、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广山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中心中级、副处及以上科研管理人员和离退休职工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代表本届班子从中心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发展战略和科研体系、组织结构与学科布局、主要科研绩效、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支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党建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实事求是地分析和提出目前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和发展思路。之后,考核组对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部分职工代表个别谈话,听取了对中心发展状况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
相关新闻
·兰州分院考评组对兰州油气中心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评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兰州油气中心参加兰州分院妇委会举办迎“三八”女职工红歌演唱会
·中心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