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0-11-30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1月26日下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召开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201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同志主持。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副主任夏燕青、党委委员李立武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广山也专程来兰参加会议。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纪检组副组长郭海燕出席了会议。

会前,中心党委专门下发了《关于召开2010年处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认真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院“创新2020”规划等内容,并广泛征求了中心各部门、党内外群众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经综合办公室汇总后,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向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党委委员进行了反馈。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对会前征求到的班子总体评价以及科研工作、实验技术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的逐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分析讨论。同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着重从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科研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方面深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许多有益的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加深了解、统一认识、增强团结的目的。

李广山书记也对中心领导班子整体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和期望,他讲到:希望未来中心领导班子发展成为分工协助、优势互补的团结型班子;勇于负责、讲究落实的效率型班子;遵章守法、廉洁从政的纪律型班子;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表率型班子。

杨青春副院长对中心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会议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务实高效。他希望中心今后要做好“十二五”和“创新2020”发展规划的制定;同时,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并持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工作的开展。

 

附件
相关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参加兰州分院妇委会举办迎“三八”女职工红歌演唱会
·中心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心顺利完成领导班子届中考核
·兰州分院考评组对兰州油气中心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