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分院考评组对兰州油气中心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评
发表日期: 2011-11-07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1月1日,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率兰州分院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考评工作小组,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评价。

考评组首先对照“中科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分细化标准”规定的八个方面28项内容,对兰州油气中心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及评价打分。

油气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对兰州分院反腐倡廉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非常感谢院监审局给中心提供了与兄弟所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中心将以此次量化考核评价为契机,努力进取,为“创新2020”保驾护航。

谢铭书记对油气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心领导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强,亮点多、机制活,工作细致到位,现在和谐稳定的局面,是上下一起努力的成果,同时,他还希望通过这次考评,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参加兰州分院妇委会举办迎“三八”女职工红歌演唱会
·中心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心顺利完成领导班子届中考核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